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樱庒里宠物般的她(更新中)



本作品为iloless个人汉化
仅供个人学习与交流使用
转载请与本人联系
樱庒里宠物般的她
  我住的宿舍「樱庒」是学园里怪人们的聚居点。刚一转校就住进这样宿舍的椎名茉白1是那么可爱、清楚,而且还是世界知名的天才画家。
  虽然我干劲十足地心想「必须得从宿舍里怪人们的手中保护好天才美少女」,但她住进来的第二天就发现震惊的事实。茉白出门一定会迷路,房间里乱七八糟,自己连内裤都选不了、穿不了,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少女!
  被任命为茉白「饲养主」…话说,让我给她换衣服吗!?别看我这副德行,也算是健全的高中生啊!?变态、天才与凡人交织的青春学园爱情喜剧登场!!





「我说啊!你穿上点什么!内衣一类的!」

神田空太
水明艺术大学附属高中普通科二年级。因为舍不得扔掉捡来的猫,被赶到问题生的魔窟樱庒。因为很会照顾人所以被任命照顾茉白。101号室的住人。


「空太没给我找出来」

椎名茉白
刚一转学就住进樱庒的美术科二年级。虽然是世界知名的天才画家,但缺乏常识到自己连内裤都不能选,以及天然煽情的发言耍得空太团团转。202号室的住人。


「后辈君赢一局,我就脱一件的规则如何!养眼对策也万无一失了呢!
多姿多彩的青春的性哦!登上大人的阶梯了哦!爱欲的连锁哦!」

上井草美咲
美术科三年生,樱庒201号室在住。虽然是最近十年里唯一被承认为特待生的实力派,但也是个因为光顾着做动画被剥夺权利的怪人。


「喂,神田君打算在樱庒呆到什么时候啊?」

青山七海
普通科二年级,空太的同班同学。高中之余还上养成所学习,梦想成为声优。生活费和养成所的学费靠打工赚来,很努力的小姑娘。


「比这无聊的现实要好多了吧」

三鹰 仁
普通科三年级,美咲的青梅竹马。将来向往成为剧本家,担当美咲动画的剧本。而且还是个花花公子。樱庒103号室住人。


「升学调查什么的,随便写上飞行员就OK啦」

千石千寻
住在樱庒作为监视人员的美术老师。嗜联谊如命,自称29岁零15个月。是茉白的表姐,把照顾茉白硬塞给空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